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朋友

邱楠和马军是我的同事+朋友,常常在非常时期

对他们大喊大叫,也常常吃他们带来

的饭菜......根据我多次吃的经验,我发现,邱楠煮的菜可圈可点,尤其是黑胡椒土豆;马军家的菜,马太太的手艺不错,因为马军不吃猪肉,所以我经常可以吃到鱼,那次的带鱼不错,我喜欢。我总是觉得别人家的菜好吃,从小如此,后来读书时一直吃学校食堂,也觉得大菜师傅的菜好吃,尤其是花菜肉片。











至于洁明,现在我们成了邻居,衷心希望他早日买车!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两个年轻人是露营时的instructor,
看着他们就觉得自己老得很厉害。
“所有的日子,所有的日子都来吧,让我编织你们......”

No comments: